爱吃草莓的阿婷

[瓶邪丧]城春草木深39

⚠️严重OOC!!

⚠️此篇ABO文!!

⚠️请必看合集里的前提!!!





拒绝张起灵的后果,就是后来的两天再也见不到外面的太阳。


日日跟偶像在床上巫山//云雨。


好不容易下了床想晒晒太阳,结果窗外下起了绵绵细雨,昨晚已经变回了Alpha,才不至于今早起不来床,刘丧扶着酸痛的腰,站在廊下。


几日不见,那棵翠绿的金桔树上似有白点,看不真切。


刘丧凑了上去,蹲下身子,平视那棵金桔树,视线瞬间变得清晰,枝头上缀满了玉白的花苞,或绽放,或含羞。


绵绵雨水打在枝叶上,花苞上,淌过尖端,落入末尾,沾上细小的雨珠,枝枝满簇的花骨朵生于上头。


吴邪进屋时,就见青身玉立的刘丧扯过一枝金桔枝瞧着,身后的胖子刚要嚷嚷,及时的被吴邪捂住了嘴,食指在唇上示意一下,悄悄走到刘丧的身边。


离出神的刘丧不远处站着,随着枝干倾斜,雨水顺着指尖滑落,一路淌进臂弯里,惹了满手的潮湿。


人比花要美……


洁白的金桔花在白玉的指尖绽放,好像是在他的掌心生长,细软的发顶惹上细小的水珠,刘丧瞧的出神,被一声清朗的喊声唤醒。


“丧丧。”


巡着声源,撇过头,两米左右是几日未见的吴邪。


当蹲在金桔树旁的刘丧转头那刻,吴邪好似看见了刘丧纤长的睫毛上落了水珠,在眨眼间扑闪,染湿了下睫毛,吴邪这才发现刘丧没有戴眼镜。


葡似的眼凝望着他,手指一松,树枝弹回,洒出几颗雨水滴在脸上,脖子上。


视线一凝,深深浅浅的痕迹很是惹眼。


快走几步拥抱住这几日一直思念的人,熟悉的味道充满鼻尖,吴邪贪婪地吸着属于刘丧的馨香。


“我回来了。”


脖子里的血管慢慢热了起来,呼吸沿着皮肤的细小毛孔钻入肌肤,冰凉的手被温暖裹住,揣进了衣兜里。


“进屋吧,外头冷。”


吴邪在他的耳边说,半抱半搂的把人带进了客厅的沙发边坐下,低头暖着手心里的冰凉,直至体温回笼也舍不得放开。


忽略微小的挣扎,把人带到怀里,下巴抵在刘丧的头顶,每说一句话就能感受到头顶的震动:“丧丧,我很想你。”


“身和心都在想你。”


“油腔滑调!”


其实在吴邪说想他的时候,刘丧的心一震,发出嗡鸣声。


它在说……


我也想你。


门外,张起灵撑着一把黑色大伞回来,目光沉沉的看向依靠在一起的两人。


“小哥,下雨天你去哪了?”


“居委会。”


一大清早,吴山居的大门就被敲响,担心吵着还在熟睡的刘丧,张起灵翻身开了门,被门外的居委会大妈通知要开大会,让他们吴山居出一人跟她走。


毫无意外,目前最合适的人选就是他自己了。


张起灵拿了把伞跟在居委会大妈的身后,一言不发的朝着居委会走去,期间大妈再次跟张起灵说起她远方表弟的外甥女有多漂亮,跟他有多合适,结果统统都被张起灵用沉默给回绝了,大妈也不恼,盘算着下次再找机会跟张起灵提一嘴。


收了伞,摘下帽子,坐在刘丧的右手边,揽着人的腰带到他的怀里,朝脖子深吸一口,无视了一旁磨牙的吴邪。


被张起灵身上的冷气冰的一抖,还没从温暖的怀抱里回神,就被一顿猛吸。对于偶像近期的亲昵,刘丧打心底里高兴。


像一只被撸毛撸顺的奶猫,惬意的缩在怀里,乖巧的收起自己的爪子,挠人都像是用软乎乎的肉垫拍你一下。


吴邪对于乖的过分的刘丧,酸的很,手指捏住下巴,把脑袋转向自己,蓦地吻了上去,带着几日的思念和酸溜溜的劲,叼住刘丧的下唇不松口。


亲吻是表达对爱人思念的一种方式。


“丧丧,张嘴。”诱哄着。


许是吴邪的眼神太过温柔,许是周边的气氛越加暧昧,许是那抹淡雅的白茶太过撩人,刘丧听话的张了嘴,开了条小缝让吴邪抓住机会,伸进口腔缓慢的扫过。


被温柔的对待,刘丧慢慢闭上了眼,感受他的魂渐渐消散。


刚出房门的胖子就瞧见着一幕少儿不宜的画面,两个高大的身躯把娇小的刘丧锁在中间,脑中脑补了一部大型的大寨主和二寨主强抢小美人的画面。


打趣的话快要脱口而出,忽然想起之前发生过一幕跟现在似曾相识的画面,赶忙闭嘴假装没看见进了自己的厨房小天地。


直到快要把人吻得喘不过气,吴邪才堪堪松开刘丧的嘴,眸色暗沉的盯着被他亲的嫣红的唇,贴在唇上说:“真想吃了你。”


刘丧睫毛一颤,蝴蝶展翅离睫。


思索半天,最后只吐出一个“滚”字,逗的两边的人笑出了声。


两道不同声线但同样沙哑的笑声形成一首悦耳的曲,听的醉人。


屋外的雨似乎又下大了点。


刘丧忽然想起廊下的金桔树,那满枝的花苞会不会被这豆大的雨水打的没剩几个。


急切的心让他推开了身边的人,拿起张起灵刚搁在墙角的伞,撑开还在滴水的伞架,慌慌张张地跑到廊下给金桔树挡雨。


见雨水不再倾下,刘丧莫名的开心,嘴角都向上了几分。


吴邪站在刘丧的身旁,雨水打湿了刘丧的半截手臂,接过手里的伞。


有些疑惑:“丧丧,你在干嘛?”


刘丧的心情还算不错,身上的刺都敛上了:“给金桔打伞呐,雨太大了,再下下去花苞都没剩多少了,之后都不知道还有没有金桔了。”


看着此时乖顺的奶猫,吴邪抬手把掉落在耳边的刘海搁到了耳边,收回的指尖不小心碰到了耳尖,像是触电一般。


“不会的,我保证丧丧可以吃到金桔树结的果。”说完给身后的张起灵一个眼神,后者迈开步子走到廊下,抬起了土缸,把金桔树搬到了廊里,这下不用打伞也淋不到雨了。


有了吴邪的打伞,张起灵的身上没淋到多少雨,可刘丧还是拿了些纸给张起灵擦身,视线不自觉的被地上一圈清晰的泥印吸引。


即使把金桔树搬到了淋不到雨的地方,在密集的雨点里,那圈土缸盆底的泥印上掉落了一些花苞。


“金桔,什么时候才能结果呢?”刘丧的声音混着雨水的声音齐齐传递到他们的耳朵里。


张起灵站在一边,擦干带了些雨水的掌心,眼里一片茫然,他也不清楚这个问题的答案。


吴邪半眯着眼笑出了声:“大概十月份吧……”




————————————————————————————


来了来了,我这个负心汉来了🤔


给我甜,无脑甜!


快给我多多评论多点爱吧嘤嘤嘤~

评论(11)

热度(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