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阿婷

[瓶邪丧]城春草木深42

⚠️严重OOC!!

⚠️此篇ABO文!!

⚠️请必看合集里的前提!!!






吆喝了几天的露营烧烤,终于在一个周末实现。


北郊野区公园距离吴山居大约二十公里,看着乌泱泱的人群,刘丧不太明白为什么非要挑人多的时候来,胖子跟他说这才叫露营烧烤的氛围感。


刘丧不会搭帐篷,所以搭帐篷的任务落到了胖子的头上,吴邪去远处的公共厕所洗菜了,刘丧没事做就跟着张起灵去总台那边租烧烤架和木炭去了。


回来的时候刘丧被张起灵牵着往回走,运烧烤架的工人跟在他们身后。


在人群里牵手,是刘丧没有体会过的,既羞涩又紧张,像个背着家长谈恋爱的高中生。两个人的高颜值加上张起灵独特的气质,吸引了周边大部分人的目光。


一个戴着棒球帽的小朋友跑了过来,抓住了刘丧的衣角,仰着头看着刘丧,奶声奶气地说:“姐姐,你好漂亮呀。”


刘丧一顿,先看了眼张起灵,然后松开他的手,蹲下身子,跟小男孩平视:“小朋友,是哥哥,不是姐姐哦。”


刘丧觉得他用了这辈子最温柔的声音,跟小朋友解释他的性别,换做以往,他一定送给对方一个白眼附加一句毒舌的话。


“是哥哥,也很漂亮。”小男孩笑起来脸上有一个酒窝,摊开手,上面躺着一块奶糖,“哥哥,吃糖。”


刘丧接过奶糖的同时脸上一热,再看就是小男孩跑远的画面。


被人亲吻,还是当着偶像的面,即使是小朋友的,刘丧总有种出//轨被抓包的感觉。


抬起头,通过睫毛的缝隙看向张起灵,见他脸上没有任何不悦或者生气的神色,心里一松,剩下的就是一个个名为失落的气泡从水面冒出。


压下情绪,刘丧站了起来,朝着张起灵明媚一笑:“走吧偶像。”


接过糖的那只手把手心里的奶糖,换到了之前跟张起灵牵手的那只手里,替代掉空落落的掌心。


“吴邪,你怎么洗得这么慢?”


胖子的帐篷都快搭好两顶了,吴邪才施施然带着洗干净的食物回来。


吴邪把洗好的食材跟自带的食材放在一起,用湿淋淋的手勾起刘丧的下巴,在他的脸上落下一吻。


“丧丧污蔑呀,烧烤区送的食材我怕不干净,可不得洗干净些,不然吃进肚子里小心拉肚子。”


“就你借口多。”


烧烤这活自然还是落到了胖子的头上,毕竟吴山居的大厨可不是浪得虚名的,刘丧吃着胖子最先烤出来的烤肠,调侃胖子不去摆摊可惜了,哄的胖子给刘丧的手里多塞了一串烤肠。


中途吴邪接替了胖子烧烤摊摊主的位置,让胖子去填填肚子。烤好了一批递给刘丧,殷切的目光黏在刘丧的身上。


“嗯……还行吧。”


吴邪自动把“还行”转化为了“棒极了”,脸上的笑容十里外都能看见,胖子直呼没眼看。


吴邪还要把刚烤好的烤翅递给刘丧,刘丧以长胖了为由拒绝又被吴邪以还是太瘦被驳回了。


最后自带和送的食材都被四个人消灭干净。


刘丧接受不了口腔里一股羊肉的膻味,抱着洗漱用品去了公共厕所洗漱去了。


野区公园的景色还是挺优美的,一个巨大的空旷草坪被一条小河横贯成三大块区域,一块用于停车坪,一块用于总台和草莓园,还有一块用于露营烧烤区。


烧烤过后,刘丧本来想去河边租条小船,跟偶像共度划船之旅,却被吴邪以嬉水危险的理由驳回,带到了草莓园摘草莓去了。


胖子没去,他吃完后跟隔壁的营友组了一桌扑克,正投入的大杀四方呢。


“里面的草莓差不多都被上午的一波游客摘光了,你们要摘的话得仔细找找,出来后按55一斤称。”草莓园的老板对着领头的吴邪说。


吴邪噙着笑,侧侧身,露出被他挡住的刘丧:“没事,就带自家小朋友来涂个乐子。”


一手接过老板给的篮子,一手往后握住掐他腰的手,领着人往里走。


三个人拎着两个小篮子在大片的草莓棚里摘草莓,长片的草莓丛一眼望去没什么红,几乎都是绿,刘丧弯着身子扒开叶子看有没有什么被遮住的,没被人摘走的草莓。


大棚里温度高,很快刘丧就热出了一身汗,大颗的汗珠沿着下巴滴在地上,滑进衣领里,被热的没好气:“热死了吴邪,想不通干嘛要来摘草莓,划船不好吗?!”


吴邪离刘丧有点距离,从裤兜里掏出一包纸巾扔向站在刘丧身后的张起灵。张起灵长手一伸,接住了抛过来的纸巾。


“丧丧,我不是担心你掉水里嘛,万一真掉水里了,我们又没带换洗的衣服,到时候还得感冒了。”


“谢谢偶像!”刘丧含羞带切的看着替他擦干的张起灵,又忍不住去怼吴邪:“吴邪,我又不是小孩子,我可以照顾好自己。”


吴邪拎着篮子,把里面摘的草莓小心的倒进刘丧的篮子里,曲着手指接住了刘丧下巴上一滴没有擦掉的汗珠。


宠溺的说:“嗯我们丧丧不是小孩子,是吴邪的大孩子。”


后半句是贴着刘丧的耳根说的。


脸上烧了起来,刚想反驳,被身后站着的张起灵牵起空余的手,带出了草莓棚,掌心被人捏了一下,连路差点都不会走了。


称完草莓,张起灵领着刘丧去洗草莓了,棚里剩下的草莓大多长势不好,有些轻轻一洗都破皮了,刘丧从张起灵洗好的草莓里偷了一颗,摘掉叶蒂塞进了嘴巴里。


牙齿轻咬,草莓的汁水瞬间在口腔中爆开,甜的刘丧眯起了眼,身后看不见的尾巴在欢快摇摆。


手又摸向了第二颗,刚放进嘴里便被人捏住下巴夺走了呼吸,唇//舌//相//融//间,草莓在刘丧的嘴里破裂,张起灵勾着刘丧,那颗软烂的草莓过度到了他的嘴里,喉结一动吞了下去。


两个人在厕所的洗手台边,交换了一个草莓味的吻,退离开时,刘丧看见了一根//暧//昧的银丝断裂在了他的下巴上。


在其他游客进来的前一秒,下巴上的银丝被张起灵的指腹抹去。


“还吃吗?”


一颗草莓递到刘丧的眼前,刘丧抬头看了眼张起灵,看见他在看他,又慌的低下头,嗫喏道:“不要了。”


张起灵淡漠的神色扫了眼刘丧的唇,红润有光泽,像极了他手心里躺着的那颗草莓。


眸色一深,自己吃了那颗草莓。


啧,没刚才的甜。


最后洗完草莓牵着刘丧回到帐篷的时候,吴邪盯着刘丧的唇多看了几眼,接过张起灵手里的草莓尝了尝。


真酸。




——————————————————————————


摘草莓还是我好几个月前去的了,是真的热!


来来来,多评论多点爱哦~


评论(2)

热度(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