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阿婷

[瓶邪丧]城春草木深45

⚠️严重OOC!!

⚠️此篇ABO文!!

⚠️请必看合集里的前提!!!





在看到炸//药的时候,刘丧第一反应就是扑向吴邪,面对面的相拥,让他意识到吴邪在危险来临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是冲向他。


鹿般灵动的双眼蓄满泪水,逃出眼眶,细数被脸上紧贴上的皮肤带走,他的面前是一只有力的臂弯,阻隔了原本该落在他脸上的拳脚。


那条丝巾被灰土掩盖,被所有人踩在脚底。


刘丧的事不过三,皆被推翻。


其实那个炸//药并不是真的,在雷子管辖的范围内,徐老四还是没胆带着雷管去sha人的,说是留下,不过是虚张声势,以此来报两个月前的难消的恨。


“天真!”


“刘丧!”


张起灵看见刘丧被吴邪压倒,下意识就开始寻找他们两个的身影,最后是在众多人影里看到被踩在脚底下的那条丝巾,心里涌上恐惧。


该杀!


张起灵释放了更强的威压,一想到里面的人有可能会流血受伤,招式上都带了杀//意,他恨自己为什么没有带黑金古刀!


一脚踹向一个人的膝盖骨,借着单膝下跪的姿势,毫不留情地踩在对方的膝盖上,从他的头顶飞过。


借着后空翻踹向挡在前面的人,一瞬间那人倒飞出去几米,大口的鲜血喷涌而出,痛苦和害怕在他的脸上表现的淋漓尽致,下一秒就晕了过去爬不起来。


“妈的!真当胖爷我吃素的!”胖子表情凶狠,恨不得咬下这些人身上的一口肉!


滚烫的液体通过手臂传递给吴邪,脑中的一根弦崩裂。


丧丧,哭了……


妈的,我都舍不得惹哭的人,你们怎敢!!!


原本带有警示意味的信息素,一瞬间尽数压迫向那些人,波涛汹涌的信息素像是死神的镰刀挥向犯下罪恶的人。


吴邪起身,抱起人,居高临下的蔑视着倒在地上的人,眸里是化不开的寒冰,踏着一个人的指骨,在凄厉的惨叫声中,大踏步的站在张起灵和胖子的身边。


“坎肩,全废了。”


这时,坎肩带着吴家人赶来,加入了这场战斗中。


刘丧灰扑扑带着泪痕的小脸映入眼帘,吴邪前一秒还是目中无人,滔天怒火的神情,转眼就是满心满眼都是疼惜的看着怀中人。


“丧丧,丧丧,有没有事?哪里疼?”


刘丧真想打一顿吴邪,明明把他护在怀里的人是他,明明被打的也是他,怎么反过来担心他受伤的人还是他呢,这个人到底有没有意识到到底是谁受伤严重啊!


明明准备好责怪他的,结果出口就是哭腔,眼泪又顺着脸颊滑落,想看看眼前的人哪里受伤了,可是又无从下手,最后小心翼翼的拽着一片衣角,泪眼婆娑的看着抱着他的人:“吴邪~你是不是很疼啊?”


吴邪眉眼间皆是心疼,想替他擦掉脸上的泪水,可是又腾不出手,急得快满头大汗。


“丧丧别哭,我不疼,真的!”


幸好张起灵手快,擦掉了成串的泪珠,欠身接过刘丧,怜惜的亲在发红的眼皮上。


“别哭了。”


“偶像~”


“嗯,我在。”


“对不起。”


没有第一时间保护你。


“没关系的偶像。”顾不上在偶像的怀里,抚平了皱起的眉峰后,意识到跟对方贴近的姿势,试着从怀抱里挣脱,却被更加有力的力量抱住。


刘丧的视线跟着吴邪移动,白色的短袖上都是凌乱的脚印,宽厚的肩膀背对着他,一如昨晚镜中的欣长背影,他忽然想到那次下山路上的厚实肩膀,给足了他安全感。


“徐老四,你还真是自寻死路啊!”吴邪阴冷的眼神钉在被坎肩压制住的徐老四的身上,抬脚踹了一脚,用了八成的力气踩在他的心口。


手向后伸去,坎肩递上一把匕首,手腕一转,刀刃直对着早没了最初神气的徐老四。


“吴邪,吴小三爷……我错了,求求你放过我吧!”


“呵,放了你?”冷哼一声,神情漠视,眼神冷漠的犹如在看一只蝼蚁,“晚了!”


“啊!!!”


用了十成的力气,将刀尖//插//进徐老四的半边肩膀,周身是肃杀气息。


“吴邪!你!个!王!八!蛋!”


“坎肩,人交给你了。”吴邪漠视捂着肩膀破口大骂的徐老四,匕首留在了那人的身上,“车钥匙给我。”


“好的,老板。”


接过坎肩手里的车钥匙丢给了胖子,自己则跟在张起灵的身后上车,坐在到了车上就被放下的刘丧身边,戾气在刘丧主动握上他的手的瞬间就已消散。


深知猫鼬在担心他,他半瞬间放软姿态,把脆弱摆在面前。


吴邪勾着刘丧的小指,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丧丧,我身上好疼~可以哄哄我吗?”


本就担忧吴邪的身体,一听对方软着嗓音跟他说身上的疼痛,刘丧的理智半点消无,大脑磕绊的旋转,想着怎么缓解对方的疼痛。


有了!


刘丧起初有些犹豫,可看见脏了的衣物,仅有的羞//耻//心也抛在脑后,侧头亲在对方有些干涩起皮的嘴唇上。


不是我要亲吴邪的,是吴邪说嘟嘴意味亲亲,是吴邪说他疼的。


面对刘丧的主动,吴邪是真的懵了,连身上的疼都忘了。


凝睛一瞧,水润的眸中宛若盛了一汪春水,眼尾是羞涩勾人,喉结一滚,吞了吞口水。


“还疼吗?”


“疼……”


等刘丧再次亲上去时,吴邪扣住刘丧的后脑,不同于刚才的单纯的唇瓣相贴,这次他拉着对方来了一记深吻。


把劫后余生的喜悦和后怕统统通过亲吻传递过去,烫的对方抖着双唇,被迫承受他的亲吻。


退离开后,干涩的唇瓣变得水润光泽,声线摆着明眼人都能察觉出的愉悦:“不疼了,丧丧记得下次也要这么哄我。”


“滚。”这记恼后娇嗔,闯了二人的心。


不知道伤在哪,原本落在吴邪身上的打,最后化作一记白眼算是翻篇这篇玩闹。


“下次,别这么冲动了。”


“丧背儿……”


垂着眼睑,纤长的睫毛打在脸上,成了连片的阴影,看不清眼底的神色,像只躲在角落埋怨自己闯了祸的猫。


虽然被人护着的感觉很美好,但是他实在想不通吴邪为什么会在第一时间选择的是自己而不是偶像,而自己在遇到危险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除了偶像还有……吴邪。


想到他们两个可能会受伤,心脏就刺啦疼,来不及多想就向着他们扑去,想用自己护住他们,可是最后自己还是让吴邪受了伤,如果不是因为自己,那么……


“刘丧……”


“刘丧,这句话,我们可以当作没有听到,再有下一次,就艹的你下不来床!!”见张起灵说不出什么话来,便替他开了口,许是知晓自己的语气太过强烈,继而换了种方式试图跟猫鼬讲道理,“丧丧,我没有冲动,如果还有类似这种危险的事情发生,我还是会这样做的,小哥也是,看见这枚戒指了吗?它意味着爱,也意味着守护,再说了,如果连自己的媳妇都保护不了还算什么男人!”


“丧丧,你可以大胆接受我们的爱,理所当然的享受我们的保护。”


像是把自己炽热的心剖开,所有的喜怒哀乐都捧到对方的面前,让他懂得他的爱。


满腔腹语最后化作一枚虔诚爱怜的吻落在额间。




——————————————————————————


久等了,总感觉还没有到达我心里那种挨打(其实想要挨再惨烈的打的hhh)


这算是一个转折点吧,三个人的关系有了一个更近一步的突破



评论(3)

热度(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