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阿婷

[瓶邪丧]城春草木深48

⚠️严重OOC!!

⚠️此篇ABO文!!

⚠️请必看合集里的前提!!!





先一步洗完澡的吴邪正半躺在床上跟白昊天发信息,小孩怕热,早早开了空调好等他进来的时候能感受到凉爽。


虽然天气正值夏季,但还是不赞成开空调,所以三人商量出了一个折中的办法,温度调到三十度的小风,另外两个人才勉强同意。


新时代的小孩大都喜欢呆在空调房里,家里的三个老人还是习惯风扇些。


老旧的风扇吱呀吱呀的叫着,仿佛下一秒就会罢工不干。


[小三爷,那我们时候过来找你们玩呀?]


[等我一会啊,我去问问胖子他们。]


刚发完这段话,刘丧就进来了。


估计没有擦干净余留的水渍,导致墨色的丝质短款睡衣半贴在身上,额前的刘海几乎湿透贴在脸上,白皙的指尖向后勾着发绳,柔顺的发丝瞬间披散在肩头。


“洗完啦丧丧?”


刘丧没吭声,原地停顿了几秒,扣着发绳的边缘,似下定决定继而抬步向前走去,鞋底的水渍形成一个个越来越不明显的波浪条纹。


“丧丧,明天……”吴邪刚想跟刘丧说说白昊天他们要来吴山居的事情,结果被刘丧后面的举动弄的说不下去了,“怎怎么了?”


刘丧直接跨坐在被子底下的大腿上,带着清清爽爽的皂荚香和勾人的罂//粟,一同砸向吴邪。


“吴邪,我想你了……”


一瞬间听出了这句话的言下之意,这算得上是刘丧在情事上的第一次大胆主动。


吴邪目光灼灼地看着坐在他腿上的人,潮湿的发尾,盈盈秋水的眼眸,细嫩的脖颈以及跟深色形成强烈对比的白皙小腿。


越往下看,眸色越沉,像是黑夜中看不到一颗星星的夜空。


对于刘丧的主动,吴邪想得更多的是他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克制着内心想把人扑倒的冲动,看似镇定自若,实际出口的沙哑出卖了他。


“丧丧…”


白玉般的手臂伸向后脖子,揽住那颗毛绒绒的脑袋,带了点力气压向自己的唇面,舔向凉凉的唇。


吴邪的自制力瞬间瓦解,立即反客为主的吻了回去。


由刘丧点的火,一簇而燃。


……


刘丧慌了,下意识的双手抵住胸膛开始挣扎,却被反剪在身后。


“丧丧,你点的火,得由你来灭——”


……


吴邪衔着一抹朱红,挑眉瞧着逐渐逼近的人,一声嗤笑从嘴边的缝隙里跑出,仿佛在嘲笑晚了一步的张起灵。


“咯咯咯”的坏心眼敲着床板。


小哥,丧丧说——他想我了。


张起灵压低身子,凑近红透了的耳垂:“刘丧,这不公平。”我吃醋了。


直到被人掐着下巴堵住嘴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所谓的“不公平”是什么意思。


可是自踏出第一步的时候,刘丧就没有想过逃避或者偏袒,只是吴邪刚好是他做足准备碰上的第一个人而已。


……


美人在骨不在皮,可在他二人眼里,美人在骨亦在皮。


只要那人是刘丧即可!


……


用力与他相融,把所有的爱意重重凿进他的心里,仿佛只有这样,自己的满腔爱意才能准确的传递给对方。


没了衣服的阻碍,刘丧再次攀上吴邪的后脖,感知到吴邪快要到达巅峰的状态,刘丧侧过头,喘息道:“吴邪……标记我吧……”




——————————————————————————


完整版老规矩哦~


太久没写这方面的了,脑子空空的,写的不好见谅


评论(1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