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阿婷

[瓶邪丧]城春草木深49

⚠️严重OOC!!

⚠️此篇ABO文!!

⚠️请必看合集里的前提!!!





“永久标记我。”


还要循着那张小嘴时,冷不丁听到这句话呆愣住,对上了那双些许清明的眼眸。


不光是吴邪,身后的张起灵也愣住了。


眼里是遮挡不住的喜悦,溢于眼表。


“好。”


……


“别怕丧丧,我会温柔……”


似乎受不了吴邪磨磨唧唧的,一嗓子吼了他:“啰哩巴嗦,快点!”


一声极低的笑声响在耳畔,还没等刘丧抬头骂他,就分出一只手固定住他的后脑。


……


永久标记后的刘丧瘫软倒下,被张起灵眼疾手快地揽在怀里。


“难受吗?”


“丧丧,感觉怎么样?”


喘了大概一分钟,刘丧才回答他们没有事。


偏过头刚好对上张起灵担忧的眼神,嘴角上扬,柔声道:“偶像……带我去浴室吧~”


怕对方不同意,小手抓住揽住他腰身的手,勾住小指摇啊摇,后者软着心尖发着痒,动作轻柔地抱起刘丧,在吴邪疑惑的眼神上走出房门。


踏出半步又踱了回来,捞起掉落在地上的手机,“老年机”有“老年机”的好处——耐摔,给对面等了半晌的人去了条信息。


[近几日不便,过几日再说。]


不等对方回了什么,脚步匆匆赶去浴室。


等吴邪亦步亦趋的跟在身后进了浴室后,刘丧指挥着吴邪打开浴缸花洒调到红色的指示条。


“没想到丧丧,竟然喜欢这种调调?”吴邪故意调侃了一句。


待到浴缸里的水过了大半,张起灵把刘丧放了进去,扣住吴邪的肩膀站在一边等待。


……


“丧丧,你怎么变酸了?”


“不过,还挺好闻。”


……


吴邪不愧是高材生,铁三角里的智慧担当,当下就反应过来张起灵的意思,跟脑子一起转过弯的还有脾气。


“艹!你们竟然瞒我这么久?!!”


声音大到连楼底下的胖子都听见了,胖子的视线转到发出声响的地方,啧啧两声,“伤//风//败//俗,惨无人道。”又给小身板的刘丧祈祷了几句。


吴邪立马跨进浴缸里,低头嗅了嗅带着血痕的腺//体,确定那里散发着自己不熟悉的味道,其中还夹杂着淡淡的白茶香。


眸色深的仿佛能滴出墨水,皮笑肉不笑的跟张起灵的视线较量上,“小哥,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西北。”


言简意赅的陈述事实。


很好,这么久了一点风声都不透露,瞒的可真好啊!


一个画面一闪而过——


妈的,所以那次的牙印!


吴邪狠狠瞪了一眼张起灵,转眼凝视着背对他的后背,遍布的红//痕不亚于胸前,一股滴溜溜的酸意快要冒出头。


刘丧下意识一抖,张起灵不满的叫他:“吴邪!”


……


吴邪的意思分外明确,也不枉跟这人相处了这么久的日子,吓得刘丧立即转过头,惊恐的看着他。


“不,不……不可以!”会死人的。


“拒绝无效,惩罚开始。”


……


被yu望席卷的理智,像野草一般疯长。


“小哥你挤着我了!”


“g……你出去!”清秀又毫无攻击力的脸此刻额角青筋凸起,咬着后槽牙把国粹吞了回去,揽过娇软的身子更贴近自己。


……


“够,够了……”


“乖,马上就好了。”


……


蛰伏的野兽抬起雄赳赳的头颅,深邃漆黑的眸子,无端令人觉得怯懦,心生惧意,像张细密的大网铺向树枝上的鸟儿。


锐利的爪子在皮肤上留下道道抓痕,丝丝血珠冒出表层,淡淡的血腥味与种种信息素交织在一起,其中还夹杂了//糜//乱的气味。


夜莺本就该在夜间啼唱。


尤其是抓过来禁锢在身下吟唱的声音最为动听,即使经历风雨雪霜,也依旧坚强不屈却又透着娇贵。


脸上堆满潮红,全身通红一片,像是清池里的一尾红鲤鱼。


“丧丧,我爱你。”


本该在爱yu里沉沦的人,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迷蒙褪却了几分,那颗被荆棘缠绕的心脏被一把锋利的剑破开,露出了柔软的鲜红。


一股暖流注入,填充了缺失已久的角落。


一双有力的臂膀环住他,以为是头晕眼花间产生的幻觉,湿热的呼吸打在耳根,证明了刚才的一切都是事实:“我爱你,刘丧。”


吴邪——他在说爱我。


未被剪裁的指甲深深刻进皮肉,疼痛使得达到更高的欢愉,夜莺的啼叫愈加清丽。


“专心点。”


……


“吴邪。”


“刘丧,是我的Omega。”


艹!张起灵他妈是故意的!


等张起灵抱着清洗好的刘丧后,站在浴缸外,居高临下地看着吴邪说:“洗干净再上chuang。”


妈的!张起灵他在嫌弃我!


*


翌日


客厅里的胖子翘着二郎腿,吹着老旧的风扇看着电视,余光瞥向刚过一点的时钟,认命的去厨房热着饭菜。


昏暗的房间里,骨架小巧一点的人儿被另外两个人拥在怀里。


淡漠的眼神在触及到怀里的人时,阳光照进雪峰山顶的裂缝里,加速了融化。


一声极轻的声音似喃喃自语,恰巧被睡醒的郎君听见。


无声的啧了一声:闷骚,还背着人偷偷表白!


垂眸凝视某个睡的香甜,正在无意识地舔着唇瓣的小猫,在润了水光的唇上偷了个香。


丧丧,你不用遗憾过往,未来我们都在。


爱意也不会逃,因为我们会永远爱你。


[完结]





——————————————————————————


非完整版


终于完结了,感谢各位这两个多月来的陪伴,也谢谢各位喜欢我的文,后续会有番外哟~



评论(10)

热度(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