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阿婷

抱歉,占tag了

还是先跟大家说声抱歉,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关于我这么久没有更新呢,想着还是跟大家解释一下:


1呢,是我最近几个月找了个离家近的工作,想着等到新年后再看新的工作,这个工作呢当初说好一个月有两天休息,工作也轻松我才去的。

去了之后呢是轻松的,但是当初说好的一个月两天休息也没有给我,并且一天是上12个小时的班,所以相当于我下班回家后只能两三个小时的时间可以休息。

我也想过要不要辞了,但是一想忍一忍,忍到过年好了,所以从我工作到真正辞职之前我只休息了两天,有几次想申请休息是我印象比较深刻的。

第一次是因为牙疼想第二天去拔牙,然后那天大概四五点的时候就去申请第二天想休息,结果不给,说我说的太迟了。

第二次是我突然来了姨妈,痛经,那天早上我不是被闹钟叫醒的,是被痛醒的,然后我就打电话申请要休息,结果还是说我申请的太迟了,然后我吃了止疼药去上班的,到了工作的地方我的脸是惨白惨白的。

真正让我下定决心要辞职的是第三次,那次我姨妈结束后几天,我提前两天说了我要去拔牙,申请到了,拔了之后第二天下午一点左右就低烧了,那天我说要休息,没有同意,说可以让我第二天早上休息半天,那个时候我崩溃了,哭着给领导打了电话,说要去医院,领导同意了,但是紧跟着说:“那你晚饭吃完后回来上班吧,明天早上就还是来上班。”

我把这件事跟家里人说了之后,我爸是让我辞职,我妈跟我姐是让我再熬一熬,起码熬到十二月底。

第二天我还是去上班了,但是那里的同事(阿姨大伯们)都让我辞职,那段时间刚好政策开放了,每天都有个🐑,加上我牙疼就咬咬牙说了辞职。


2呢,是因为加上我,家里有5口人,我是唯二没有🐑的,前段时间我奶奶可能🐑了,那天凌晨四点,我不知道是突然惊醒还是被我奶奶喊醒的。

我奶奶住在一楼,而我的房间刚好是在她上面,我听到她在楼下喊人,我以为她是说梦话,但是一想说的也太大声了,我就下去看了,结果她半躺在地上,抽屉跟鞋子都在床上,她的腿差不多没有知觉了,起不来了。

她说她是要上厕所,站起来后突然不会走路了,就摔了,躺了有几个小时了。

后来八九点,我奶奶就不会说话了,只会发出“啊啊啊”的声音,我们意识到情况不太好了,打了120,幸好车子来的及时,没有特别大的危险,再慢点可能就脑梗了,打120之前我们自己给她测了血糖,当时只有1.9。

因为医院挂不上号,我们就先在家里挂葡萄糖,血管找了十几二十分钟才找到,挂瓶之后,人慢慢才有所好转,之后医生就说没事了,人也好了,可以走路了。

但是到了第二天凌晨四点半左右,又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还好喂了红糖水,又好转了,现在也没啥问题了。


3呢,就是我懒了,加上《破戒》这篇文太久没更了,没有头绪,之前有的想法和大纲也不太记得了,大部分的电视剧情也忘了。

但是这篇文还是会更的,我也会尽量试着写好,不写崩,就是写的内容、时间线这些可能会乱七八糟,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感谢大家等待我那么久,也再次感到抱歉!


以上就是我想说的话了






评论(1)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