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阿婷

[瓶邪丧]城春草木深37

⚠️严重OOC!!

⚠️此篇ABO文!!

⚠️请必看合集里的前提!!!





滴滴——


白昊天在“劫后余生”的大群里发消息。


[小三爷,我看明天天气不错,要一起去烧烤吗?]


[小三爷?]


[下次约吧。]


[为什么呀?]


[四妹,你三哥的奶奶大寿,我跟天真正回吴家呢。]


[小三爷,替我跟奶奶说句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哈,那我们下次再约吧^ω^]


手机在桌子上一直震动,低垂着眼,思绪开始不自主的放空。


头顶投下一片阴影,房梁上飞来一只麻雀,叽叽喳喳的叫着,刘丧掀起眼皮,他只能看清张起灵无风的眼。


“偶像……”


“跟我走。”


刘丧怎么也没想到,偶像说的跟他走,是跟他一起去……爬山。


行程前进了三分之一,刘丧望着比之前爬过的山还低矮的山峰,感到庆幸。


幸好爬的不是那座最高的山。


起初刘丧还能跟上张起灵的步伐,紧紧跟在背后,路程一长,就拉开了差距。张起灵的步子大,速度快,很快就先于刘丧十几米远。


耳边没了刘丧的声音,张起灵停下脚步,站在原地等刘丧,等追上来后继续向前,只不过速度降了下来。


影子跟着高度变化,距离跟着胆子变化。


刘丧试探的伸出手,勾住张起灵的小指,没有拒绝,心里开心的咕噜噜的冒泡。


风从指尖的缝隙里一点一点被挤走,张起灵握上了刘丧的手。


盯着相握的双手,刘丧的心渐渐被填满。


刘丧想,就这样一直牵着走也挺好的。


路是会走到头的。


手也是会松开的。


直到站上山顶,刘丧才好好的欣赏山下的风景。


碧绿翠意的植被映满视线,山花烂漫,天空飞鸟飞过,风吹过树叶青草,沙沙作响。


掌心的温度被风吹散,温度退却,凉意钻进皮肤,冰了一片掌心。


“偶像,山顶的景色真美。”


“你会更美。”


刘丧没有明白,回头看向张起灵,手腕被攥住,顺着力道跟着向前,直到被人压在树干上,眼前是张起灵放大的脸和漆黑的瞳孔。


下一秒一个重重的吻落下,刘丧被一双坚实的臂膀抱起,牢牢固定在树干上,他的力气没有对方的大。


面对张起灵,刘丧一直没有主动权。


……


“刘丧,我在夏意纷飞,繁花似锦的山林间,干//你。蓝天,白云,飞鸟,都在为我们见证。”


“刘丧是张起灵的。”


左手牵起戴有戒指的手,十指相扣的放在唇下,温柔至极的亲吻落在青葱的指背上,唇上是染了体温的银白。


刘丧睁着迷蒙的眼,秋波潋滟,瞧见了蔚蓝的天,好似看见天上的云几乎被风吹散。





————————————————————————————


老规矩哈~


今天事情太多了,更新的有点迟了


结局定了he👀,关于要be的(我要狗头保命啦~)


评论(11)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