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草莓的阿婷

[瓶邪丧]城春草木深44

⚠️严重OOC!!

⚠️此篇ABO文!!

⚠️请必看合集里的前提!!!






帐篷外熙熙攘攘的人群吵的刘丧睡不着,掀开帐篷往外探头。


“丧背儿醒啦?”胖子不加掩饰的揶揄眼神,撇了撇刘丧。


刚睡醒的刘丧还没彻底清醒,就被走过来的张起灵推着肩膀倒回了帐篷里,不知道从哪变出来一根丝巾,系在刘丧满是暧昧//痕迹的脖颈上。


“遮一下。”


记忆瞬间回到昨晚,在那间狭窄的隔间里,三个人在情yu里肆意妄为。


“乖。”那双朗目看遍了没有被衣服覆盖的地方,在柔软的唇瓣上落下一吻。


张起灵双目含笑:“出去吃早饭。”


牵着刘丧的手走到桌子边,看着刘丧小口喝着带有余温的白粥。


昨晚那点烧烤早就被磨的消耗殆尽,要不是累的手都抬不起,后半夜保准能立马睁眼去找吃的。


可能是饿过了头再加上留给他的粥足有一大碗,只吃了半碗就吃不下了。


“丧丧,吃不下了吗?”


刘丧点点头,吴邪的手伸过来接过他手里的碗,非常自然的喝掉了碗里剩余的粥,连刘丧都没有反应过来,长这么大,好像从没有人吃过自己剩下的食物。


“怎么了?”或许是刘丧的眼神太过专注,让人无法忽视。


刘丧摇头:“没什么。”


吴邪笑的像是暖阳,温暖着刘丧冰裂的心,从缝隙里照耀进他的光。


拆帐篷比搭帐篷简单很多,刘丧要做的就是把地钉拔出来,昨天烧烤的残局比较凌乱,丢给了三个中老年人。


“丧丧,我昨晚做噩梦了。”吴邪屁颠屁颠的跟在刘丧的身后,像只被人丢弃的小狗,眼神可怜兮兮的看着刘丧。


刘丧眼皮也没抬,专注于拔地钉:“梦见什么了?”


吴邪揪住被风轻轻扬起的丝巾,柔软的布料在指腹摩擦,让他想起了昨晚游//走在白玉肌肤上的细腻触感,神色变得幽暗,转眼消失不见。


“我梦见你跟小哥胖子他们出去玩,把我一个人丢在了吴山居。”


听完吴邪说的话,刘丧不可知否的翻了个白眼:“吴邪,你幼不幼稚。”


“听我说完。”语气轻佻,指尖用力,拉进两人之间的距离,“你们回来的时候,丧丧你还给我带了一盒子弹款的底裤。”


“变//态。”


他眼尾发红,连忙站起来,丝巾从手心滑落。


“丧丧,原来你喜欢这种款式。”


“吴邪,你真不要脸!”


颠倒黑白,乱说胡话的能力真是一流。


吴邪捻捻指尖,他很喜欢刘丧被自己逗得气的跳脚,却又无可奈何的一面。


收着餐盘的胖子抬起头,对于刘丧突然大骂吴邪的事,不用想就知道天真再逗刘丧,胖子好奇了一句,倒是张起灵把他们的对话听了个全,似是不满轻轻扫了眼吴邪。


东西即将要收拾好的时候,张起灵发声了。


“吴邪,胖子。”


三个人都看向张起灵。


胖子巡视一周,附近的游客众多,来了一波又一波,离他们最近的是三个半大的小孩在一边玩耍。


“走,丧丧跟紧我。”吴邪距离刘丧最近,立马拉着刘丧远离人群,胖子在身后,张起灵在前头开路,带来的东西也不管了,四个人疾步走出野区公园。


“吴……”


“丧丧,待会一定要跟紧我们,记得保护好自己。”语气严肃到让刘丧意识到这次的事情并不简单,他现在能做的就是跟紧他们,不给他们添麻烦。


奔跑的途中,吴邪打着电话,说话的声音带着粗气:“二叔,我们在北郊的野区公园被人围了,现在在往宾虹路的方向跑……好,尽快。”


他们一路跑离人群,慌乱间跑向了一条人烟稀少的道路,刚好瞥见路边的指示标。


“艹!”


谁也没有想到,选的这条路竟然是条死路,前方被巨大的铁栅栏隔断,放了一块“前方施工”的牌子。


再往反方向跑已经来不及了,四个人被一大群人围堵在尽头,胖子往地上啐了一口。


吴邪低声,说:“待会打起来,记得信息素压制,还有丧丧一定要躲在我们身后。”


松开手,把人推向身后,胖子把刘丧往身后带,尽量把人笼罩,吴邪从张起灵的斜后方走了出来。


皮笑肉不笑的说:“各位,有什么事吗?”


周围黑压压的人群让开一条路,一个穿着黑色太极服的男人自后方走来,盘着核桃,上下扫视吴邪一番:“当然是找小三爷有点事了。”


吴邪认得他,两个月前去过一次三叔留给他的盘口,这个人带着十几个手下来闹事,被坎肩和白蛇挡了回去。


当时刘丧还在躲着他们,吴邪压着火无处发泄,刚好撞上来一只出头鸟,于是把刘丧逃跑的气全部发泄在了他的身上,端了他大半的生意。


后来人也安静了,安静到吴邪都快忘了这件事,想必这次被堵就是来报当时的仇。


“呵呵,徐爷,您这架势可不像是有点事啊,要不我们找个地好好聊聊?”在二叔的人没来前,吴邪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拖延时间。


“吴邪!我可不是来跟你喝茶的,这次你们就留下来,一个都别想走了!”盘着核桃的手一顿,厉声道。


早就得到他们在野区公园的消息,趁着地远,能打的就只有一个张起灵,只要拦住他,其他人还不是跟蝼蚁一样,任他拿捏踩踏。


人手带的足,里三层外三层的把他们四个人包围住,期间还找了一些能力不低的人在内,否则就凭他这点人,光张起灵的信息素威压就能把他们这群人压制住。


男人举手示意,身后的人立马蜂拥而上,铁三角形成一个三角形,自觉把刘丧围在中间,自己则各自面对着前方的敌人,各样的信息素瞬间炸开。


冲天刺鼻的味道闻得刘丧快要呕吐,幸亏白茶和薄雾的气味安抚了刘丧的躁动不安,在这种情况下,对胖子的洋葱味都感觉十分舒服。


果不其然,面对信息素的威压,还能站住脚的就剩那几个能力还不错的人了。


看着大片倒地不起的人,吴邪扯着笑:“徐老四,你确定还要打吗?”


“吴邪,你以为我带这点人是跟你过家家呢!我说留下那就是真的留下。”


吴邪还在思考这句话的意思,可是冲上来的人群让他来不及思考,一根根收缩棍从他们的腰后拿出来,当下只能先解决冲上来的人,关于徐老四就留给即将冲破人群的小哥吧。


刘丧是四个人当中,能力、体力最差的一个,想当初就连红顶水仙都能把他撂倒。


所以他只能尽力保护好自己,免得落入敌方手里。


这时刻,真庆幸自己比他们多了两只眼睛,才让他看见不远处的人的动作。


刘丧的脸吓得瞬间变成一张白纸,身体比脑子还快的要扑向身后的人:“快跑!有炸//药!”


一语惊起四周人,刘丧被一具温热的身躯面对面抱住滚向另一边。


预计中的雷声没有传来,但他被人压住,尽管后脑被护着,可还是磕在了地上,撞得头晕目眩,身上的人闷哼一声,心脏被名为恐惧的东西死死揪住。


像被盖了层白蒙蒙纱布的眼睛,看到数个黑色的身影冲向他们,狠厉的拳脚落下,可他似乎没有感受到疼痛,他听见自己的声音从被刀片割的生疼的喉间传出,沙哑的像是乌鸦凄厉的叫声。


“吴邪!吴邪!”


“别怕丧丧。”


从周边的缝隙望去,张起灵平静的眼里充满担忧,吴邪的脸在他肩膀处,他看不见他的脸,却能听见声声沉闷的闷哼,他的那只只有正常人三分之二的听力的耳朵,却听清了吴邪的那声“别怕丧丧”。






——————————————————————————


下章算是高能??


记得多评论多点爱哦~


评论(13)

热度(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